程儀控設備延壽專案

隨著時代的進步,產品生命週期越來越短,系統設備廠商為求市場競爭及讓客戶以最快的速度熟悉操作,所採用的作業系統往往是市佔率最高的系統,想當然爾微軟的windows平台自然而然就成為業界的最愛,自行開發的封閉式作業系統雖然穩定但因市場因素自然是越來越少了。

其實工廠要得不多,要的只是一個穩定可靠的運轉設施,一經開始運作除了定期的保養與維修外,少說運作10幾20年,但是大家卻忽略了微軟作業系統的生命週期,一般情況下微軟作業系統更替的時間大約是4年左右Windows XP確是實實在在的讓人用了10年之久,這是特例還不打緊,最重要的是在作業系統上運作的各種應用程式,像是人機介面、對硬體設備的支援、延展性、擴充性、相容性等等。

當面臨微軟作業系統更新之際,相信系統設備製造商一定會以各種方式手段施壓使用者,請使用者再花一筆經費更新系統及設備,這種情況幾乎是每隔4、5年週而復始的持續發生著,這些成本中還不包括停機的損失成本及員工爾後的再教育成本等;倘若您不想多花冤枉錢或被系統設備製造商綁架,麻煩您就請群銳科技的專家幫您診斷一下吧!

群銳科技多年來已先後協助一些鋼鐵廠、化工廠、汙水處理廠、國營企業、國防單位處理過類似的案例,從DOS、OS2、NETWARE、UNIX LIKE、LINUX,不管是軟體或是硬體可謂是經驗豐富,診斷又不需費用,這資源不用實在可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