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顯示器修改服務

敬愛的先進,您好.

我深知您們的痛苦,當工作母機(工具機)之顯示器(CRT或LCD)故障,致使產線無法運作,產出品管及產能均大打折扣,尤其在這微利的時代,常常為了接單己經拼得你死我活,如果今天只為了小小顯示器的問題,那真是得不償失。

由於本公司在工控產業多年,知道產業的型態,在台灣多數工控系統或工作母機PLC大多從國外進口,其作業系統也較為封閉,必須搭配專屬之硬體設備,當然也包括了人機介面的顯示器,其顯示器之多不一而足,有D-SUB接頭的、有BNC接頭的、又有三線式、四線式、五線式之分的、還有各種不同水平、垂直掃描頻率規格等等。

對使用者而言可能只是一個人機介面,方便操作而己,一旦發生故障可能就苦了維護人員或老板,早些日子在台灣有可能還有廠商可提供相容的替代品(顯示器),但目前顯示器製造商為求取利潤,不是前進大陸,就是生產較高解析度、高利基、量產的產品,如此一來,若是顯示器故障就無法取得奧援。

本公司在此工業自動控制市場沈浸多年,不管是CRT螢像管或是LCD液晶顯示器,也不論尺寸大小或者想將機台、工作站之CRT螢幕、修改或改裝成LCD顯示器我們都有解決方案,為了不讓您的機器罷工,為了不讓您公司的產能變少、品管變差甚至不敢接單,若您有這方面的困難,請不妨打通電話或E-MAIL給本公司,本公司必派專人到府服務。